欢迎访问湖州师范学院工会网站! 师院首页 旧版网站
工会简介 您现在位置:首页  工会简介
湖州师院工会介绍
(来源:校工会  作者:程铧  发布日期:2009-03-19 14:11:02  浏览量:2766

湖州师范学院是一所全日制普通本科高等学校。创办于1916年,1958年开办高等教育,1994年开始招收本科生。19993月,经国家教育部批准,原湖州师范专科学校、湖州师范学校和湖州教师进修学院合并成立湖州师范学院。20005月,原湖州卫生学校并入湖州师范学院。

湖州师范学院工会成立于200010,设有女教职工工作委员会和青年教职工工作委员会。现有专职工会干部3人,兼职干部2人,下设17个分工会。现任工会主席陈永华,常务副主席王海华,兼职副主席、女职委主任叶莉,青工委主任谢杭。

多年来,学校工会在学校党委和上级工会的领导下,认真贯彻落实党的全心全意依靠工人阶级的指导方针,充分发挥工会组织的桥梁纽带作用,全面履行工会“维护、建设、参与、教育”四项职能。工会工作将坚持围绕中心,服务大局,坚持以人为本,以建设和谐校园为主线,以推进民主政治建设为重点,以加强工会自身建设为着力点,全面履行工会的职责,进一步团结和动员全校教职工,为推进学校的建设和发展作出更大贡献。

在历届工会干部和全体会员的共同努力下,中华全国总工会在2005年授予学校工会“全国模范职工之家”称号,2015年授予后勤服务总公司为“全国模范职工小家”称号;中共浙江省委组织部、浙江省总工会在2005年授予学校工会“党建带工建模范职工之家”,浙江省教育工会在2018年授予图书馆全省高校“模范职工小家”称号;多次被市总工会评为"先进职工之家",并被市总工会授予“湖州市工会财会工作先进集体”荣誉称号。


上一篇:下一篇:
浙ICP备  10025412号
版权所有  湖州师范学院工会
地址:湖州市学士路1号 邮编:313000 电话:2321140 邮箱:gonghui@hutc.zj.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