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湖州师范学院工会网站! 师院首页 旧版网站
工会简介 您现在位置:首页  工会简介
工会副主席岗位职责
(来源:原创  作者:本站  发布日期:2009-03-19 20:13:55  浏览量:164

工会副主席协助主席工作,其主要职责是:

  一、参与工会中、长期规划和年度计划的制定,督促检查工会工作计划的执行情况和教职工代表大会决议的贯彻落实情况。
  二、根据工作分工抓好分管范围内的工作,配合和支持工会主席开展工作。
  三、深入群众,调查研究,听取群众意见、建议和呼声,提出解决教职工实际问题和合理要求的建议,积极会同有关部门及时解决。
  四、进行工会工作调研,及时提出深化和改进工会、教代会工作的建议,不断提高工会、教代会的工作层次。
  五、关心工会专职人员的思想、工作、生活情况,增进工会凝聚力。
  六、工会主席不在位时,履行工会主席职责。
  七、完成院党委、上级工会和主席交办的其它工作。  

责任编辑:zhuyu


上一篇:下一篇:
浙ICP备  10025412号
版权所有  湖州师范学院工会
地址:湖州市学士路1号 邮编:313000 电话:2321140 邮箱:gonghui@hutc.zj.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