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湖州师范学院工会网站! 师院首页 旧版网站
工会简介 您现在位置:首页  工会简介
“三育人”工作办公室职责
(来源:工会  作者:  发布日期:2009-03-19 20:17:53  浏览量:120

“三育人”工作办公室在院“三育人”工作领导小组领导下开展工作,其主要职责是:
  一、开展“三育人”工作的宣传教育,不断提高教职工的思想认识,增强广大教职工开展“三育人”工作的责任感。
  二、根据《湖州师范学院“三育人”工作实施细则》和院“三育人”工作的工作目标制定“三育人”工作的年度、阶段计划,并协调有关部门组织实施。
  三、负责组织“三育人”工作座谈会、经验交流会的具体工作,进行“三育人”工作的总结和研讨,提高“三育人”工作的水平。
  四、组织“三育人”先进集体和先进个人的评比活动,推动“三育人”工作深入、广泛、持久地开展。
  五、加强“三育人”工作的调研,不断了解新的情况,解决新的问题,完善“三育人”工作的制度和措施。
  六、完成上级交办的其他工作。                

责任编辑:zhuyu


上一篇:下一篇:
浙ICP备  10025412号
版权所有  湖州师范学院工会
地址:湖州市学士路1号 邮编:313000 电话:2321140 邮箱:gonghui@hutc.zj.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