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湖州师范学院工会网站! 师院首页 旧版网站
工会简介 您现在位置:首页  工会简介
女教职工委员会职责
(来源:原创  作者:本站  发布日期:2009-03-19 20:18:49  浏览量:129

女教职工委员会在院工会的领导下开展工作,其主要职责是:
  一、认真贯彻落实工会工作计划和工会会员代表大会决议。根据工会工作计划研究本委员会的工作目标、任务和计划。
  二、动员女教职工积极参加学院的改革和建设。开展“家庭事业兼顾型”先进教职工的评比活动。团结带领女教职工发扬主人翁精神,在学院的改革、建设和发展中建功立业。
  三、维护女教职工在政治、经济、文化、教育、劳动工资、医疗和家庭方面的特殊利益和合法权益,为女教职工排忧解难,办好事,办实事。
  四、参与涉及女教职工权益的政策、规章的制定,协助和监督有关部门贯彻执行。组织女教职工积极参与学院的民主管理。
  五、加强对女教职工的教育,引导女教职工树立自尊、自信、自立、自强的精神,增强她们的改革意识、创新意识和竞争意识,提高她们的思想道德素质和专业技术素质。
  六、根据女教职工特点,开展适合女教职工身心健康发展的各种文化体育活动。努力营造健康、文明、向上的校园文化氛围,为女教职工成才创造良好条件。
  七、积极开展高校女教职工工作调研,总结经验,不断提高女教职工工作的层次。

责任编辑:zhuyu


上一篇:下一篇:
浙ICP备  10025412号
版权所有  湖州师范学院工会
地址:湖州市学士路1号 邮编:313000 电话:2321140 邮箱:gonghui@hutc.zj.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