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湖州师范学院工会网站! 师院首页 旧版网站
岗位职责 您现在位置:首页  工会简介  岗位职责
青年教职工委员会职责
(来源:工会  作者:  发布日期:2009-03-19 20:19:36  浏览量:176

青年教职工委员会在院工会领导下开展工作。其主要职责是:
  一、发挥桥梁和纽带作用,配合党政有关部门和分工会抓好青年教职工的思想政治教育。动员组织青年教职工积极参加学校的各项改革和发展。
  二、维护青年教职工的合法权益,通过积极争取和协助有关部门,努力为青年教职工成长和成才创造良好的学习、工作和生活条件。
  三、深入青年教职工,倾听他们的意见、建议和要求,关心他们的学习、工作、生活。
  四、开展适合青年教职工特点的教学、科研竞赛活动和多种形式的文化体育活动。帮助青年教职工树立与时俱进的创新精神、正确的职业道德和敬业奉献精神。
  五、做好青年教职工中的先进典型的发现、培养、选拔和宣传工作。
  六、加强高校青年教职工工作的调研,总结经验,不断提高工作层次。                

责任编辑:zhuyu


上一篇:下一篇:
浙ICP备  10025412号
版权所有  湖州师范学院工会
地址:湖州市学士路1号 邮编:313000 电话:2321140 邮箱:gonghui@hutc.zj.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