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湖州师范学院工会网站! 师院首页 旧版网站
文娱活动 您现在位置:首页  文体活动  文娱活动
学校教职工健身比赛喜迎校庆
(来源:原创  作者:本站  发布日期:2009-03-19 16:35:30  浏览量:2194

108日下午,湖州师院大学生活动中心传来欢快强劲的音乐声,校教职工迎校庆健身操大赛正在这里举行。学校党委副书记钱坤方、工会主席俞新民及部分学院领导和各分工会主席观看了表演。


参赛队员们踏着动感的节奏,向全场展示了他们健康的身姿,有力的动作,飞扬的激情,青春的活力,同时也表现出了齐心协力的团队精神,表达了喜迎校庆的美好心愿。


经过一番角逐,法商、体育代表队获得了最佳表演奖,医学院、后勤总公司、外国语学院代表队获得了最具活力奖,人文、教科、信息学院代表队获得了最具风采奖。


责任编辑:zhuyu


上一篇:下一篇:
子栏目  
浙ICP备  10025412号
版权所有  湖州师范学院工会
地址:湖州市学士路1号 邮编:313000 电话:2321140 邮箱:gonghui@hutc.zj.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