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湖州师范学院工会网站! 师院首页 旧版网站
教工之家建设 您现在位置:首页  教工小家  教工之家建设
体育学院举办教工厨艺展示活动
(来源:原创  作者:体育学院工会  发布日期:2011-04-11 16:58:44  浏览量:1219

46日下午,体育学院分工会组织全体教职工在西校区和悦餐厅开展厨艺展示活动。

体育学院的教工虽然来自于全国各地,此次活动正是为了展示他们的家乡的教工展示的菜肴都具有家乡特色,安徽的包公鱼、山西的辣子鲫鱼、闽西客家菜的白斩鸡、内蒙的京酱肉丝等,点心类更是汇集了北方的饺子、西北风味的拉面、云南的酱米线。湖州本地教师也向各位教工呈现了湖州地道的苔鲜肉炒韭菜、酱炒螺丝、翡翠虾仁和千张包子。活动现场每位教工都积极参与,洗菜、配菜、烹饪、和面、包饺子的场地上都在相互交流、虚心学习,欢笑不断。

会议结束后,大家对活动都给予了高度评价。认为通过厨艺展示增强了全院教工的交流,感受到了学院大家庭的幸福感。


责任编辑:chh


上一篇:下一篇:
浙ICP备  10025412号
版权所有  湖州师范学院工会
地址:湖州市学士路1号 邮编:313000 电话:2321140 邮箱:gonghui@hutc.zj.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