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湖州师范学院工会网站! 师院首页 旧版网站
学校双代会动态 您现在位置:首页  双代会  学校双代会动态
校教代会执委会召开会议座谈学校文化建设
(来源:原创  作者:本站  发布日期:2011-12-07 18:37:41  浏览量:1062

1130日下午,校第四届教代会执委会召开座谈会,学习十七届六中全会精神,为学校文化建设献计献策。会议由校党委副书记、第四届教代会执委会主任钱坤方主持。

会上,大家畅所欲言。执委们就宏观认识、学校历史传统、开展课堂教育、加强制度保障等多个层面,对以文化影响人、塑造人为途径,对学校的发展和繁荣提出了很多建设性意见和建议。

钱坤方在认真听取各位执委的发言后,指出作为保存、传承、传播和创造先进文化的重要场所,大学承担着光荣而艰巨的历史使命。大家对学校的文化建设有自己的思考,认识深入,希望教代会执委会能为学校进一步推进文化建设发挥积极的作用。


责任编辑:chh


上一篇:下一篇:
浙ICP备  10025412号
版权所有  湖州师范学院工会
地址:湖州市学士路1号 邮编:313000 电话:2321140 邮箱:gonghui@hutc.zj.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