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湖州师范学院工会网站! 师院首页 旧版网站
文娱活动 您现在位置:首页  文体活动  文娱活动
学校举行第三届教职工歌手大赛决赛
(来源:原创  作者:本站  发布日期:2012-01-04 21:50:27  浏览量:3124

2012年元旦即将到来之际,学校第三届教职工歌手大赛决赛昨晚在音乐厅举行,党委副书记钱坤方、纪委书记徐桂宝出席,人事处处长、各二级学院党总支书记观看了比赛。

经过前一轮初赛,12名选手从28名教师中脱颖而出,进入决赛。《愚公移山》的精神、《Colors of the wind》的风采、《回到拉萨》的心声等,让师生们在优美的旋律中体味通俗、民族、美声的不同风格,在深情演唱中感受教师的不同魅力。经过专家们的评比,外国语学院葛春萍老师、艺术学院孙斌老师获一等奖,医学院刘俊等4位老师获二等奖,后勤总公司潘建伟等6人获三等奖。

教职工歌手大赛的举办进一步丰富了我校教职员工业余文化生活,也向广大学生展示了教职工的风采和魅力。


上一篇:下一篇:
子栏目  
浙ICP备  10025412号
版权所有  湖州师范学院工会
地址:湖州市学士路1号 邮编:313000 电话:2321140 邮箱:gonghui@hutc.zj.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