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湖州师范学院工会网站! 师院首页 旧版网站
青工活动 您现在位置:首页  女工青工风采  青工活动
校2012年度青年教师教学技能大赛圆满落幕
(来源:原创  作者:工会办公室 |  发布日期:2012-11-28 21:36:55  浏览量:1220

近日,经过半年时间的层层选拔,由校工会和教务处联合举办的青年教师教学技能大赛落下帷幕。

大赛主要采用“说课”的形式,在规定的15分钟内系统地阐述自己对教学内容的处理、学情的分析以及教学策略的设计等,讲清“教什么”、“怎么教”,以及“为什么这样教”等教学问题。经过激烈角逐,在专家们认真的评审后,理学院吕瑜佩、艺术学院吴秀娟获一等奖,刘盛敏、董颖、严勇、朱建忠获二等奖,吴志霞、侯向华、张忠山、张丽丽、吴育红、陆彦、黄乐、葛春萍、黎荣获三等奖。同时,两名一等奖获得者日前在省高校第七届青年教师教学技能竞赛中荣获优秀奖。

本次比赛得到了青年教师的积极响应和各学院的大力支持,近两年进校的新教工来比赛现场认真听课观摩。选手们思想上高度重视,在赛前积极查阅相关资料、精心准备,在比赛中以饱满的热情充分展示了自身的教学理念和执教水平。大赛促进了广大教师之间的相互学习与交流,为青年教师成长成才、展示才华搭建了平台。


责任编辑:chh


上一篇:下一篇:
子栏目  
浙ICP备  10025412号
版权所有  湖州师范学院工会
地址:湖州市学士路1号 邮编:313000 电话:2321140 邮箱:gonghui@hutc.zj.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