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湖州师范学院工会网站! 师院首页 旧版网站
学校双代会动态 您现在位置:首页  双代会  学校双代会动态
校第四届教代会执委会召开专题会议
(来源:原创  作者:校工会  发布日期:2012-12-21 18:44:06  浏览量:890

近日,我校召开第四届教代会执委会会议,专题讨论四届二次教代会代表提交的提案。会议由校党委副书记、执委会主任钱坤方主持。

会上,提案工作小组负责人详细介绍了各个提案,并汇报了初步梳理情况。全体委员对代表提交的25件提案进行逐一认真审理,并且确定了由提案工作小组推荐的3件为重点提案。

   钱坤方强调,提案是各位代表行使民主权利,参与学校民主管理的重要形式,要重视提案落实工作,提案工作小组要抓紧按程序办理,将各提案及时送交有关职能部门。


责任编辑:chh


上一篇:下一篇:
浙ICP备  10025412号
版权所有  湖州师范学院工会
地址:湖州市学士路1号 邮编:313000 电话:2321140 邮箱:gonghui@hutc.zj.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