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湖州师范学院工会网站! 师院首页 旧版网站
教工之家建设 您现在位置:首页  教工小家  教工之家建设
图书馆成立艺术团 载歌载舞促交流
(来源:原创  作者:本站  发布日期:2012-12-21 16:59:39  浏览量:2302

为进一步丰富教职工的业余文化生活,促进教工之间的交流和沟通,图书馆积极相应校工会倡导的“每天锻炼一小时,健康生活一辈子”理念,在图书馆领导的大力支持下,分工会于1123组织成立了“书香艺术团”,并集体推荐由郑秀芬老师担任团长。

“书香艺术团”共有30多位教工组成,分舞蹈队和合唱队,规定每周二和三中午在十三楼开展活动。聘请了湖州市少年宫刘旭雯老师和我校艺术学院洪英老师、于晓鸥老师担任“书香艺术团”指导老师,队员们非常认真训练,到目前为止已经学习了合唱基本练习、二支歌曲和一个舞蹈。

艺术团的成立不仅为业余爱好者提供一个稳定而融洽的学习锻炼平台,更重要的是通过活动馆员之间增进了交流和沟通,多了一份关心和理解,增强了团队的凝聚力,有效推进了和谐图书馆的建设和服务质量的提高。


上一篇:下一篇:
浙ICP备  10025412号
版权所有  湖州师范学院工会
地址:湖州市学士路1号 邮编:313000 电话:2321140 邮箱:gonghui@hutc.zj.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