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湖州师范学院工会网站! 师院首页 旧版网站
青工活动 您现在位置:首页  女工青工风采  青工活动
关于举办湖州师范学院《关注•发现•提取》摄影大赛的通知
(来源:原创  作者:本站  发布日期:2013-12-06 21:38:28  浏览量:3300

一、大展主题

大展主题为关注发现提取;作品需体现我师院人关注身边的人与事、发现身边的美丽影像、提取概括影像的另一种艺术之美的以小见大、以平凡见不俗的精神和跨越发展所取得的建设成就、城市新貌、时代风貌、生态环境、自然景观、文化艺术、民族风情等主题;倡导创作贴近生活、贴近社会、贴近自然,记录时代,鼓励创新。

二、主办单位

主办单位:湖州师范学院

承办单位:湖州师范学院工会青工委、青年博士联谊会

三、活动主题

关注发现提取

四、征稿对象

湖州师范学院在职教职工

五、作品要求

1.作品要求是参赛者近五年以来,周边所发生的人、事、景为主要创作内容,既可以是风景、楼宇建筑、人物风采,也可以是温馨瞬间、特色文化、动物生趣、艺术视角的创作等,要求主题鲜明,有较强的思想性和艺术性。作品要求一律采用jpg格式,以原始大小作品参赛,大小原则上在3MB以上(不符合要求不与参评)。

2.本次大赛将按纪实类、艺术类、主题创意类三类进行评审,提交作品时请注明照片所属分类。纪实类作品允许对作品的色调、反差等效果做少许调整,谢绝严重改变作品原貌的作品参加。艺术类、主题创意类作品可以根据创意需要进行适当的技术后期处理。

六、投稿须知

1.作品单幅、组照不限,彩色、黑白均可,只需提交电子文件。提交照片可通过电子邮箱或直接交付等方式送达,电子文件和参赛登记表电子稿打包后一并发送至指定邮箱。

2.各类单幅、组照投稿数量每人均不超过6幅或6组(组照每组不超过8幅,必须按表述顺序标好次序,成组投稿)。每幅(每组)作品需附《参赛登记表》(摄影大赛通知及参赛登记表可到学校工会网下载),要求如实填写作者真实姓名、单位等内容。

3.主题创意类作品投稿时务必将作品原始电子文件和调整后的电子文件一并提交。4.投稿地点:湖州师范学院行政楼工会办公室(410)。

联系人:高铭;联系电话:232114013732396068676068),电子邮箱gonghui@

5.截止时间:201422817:00(以电邮标明时间为准)

6.评选时间:20143月上旬

七、评奖程序

一、二、三等及优秀奖将由专家评委组评选产生,评委由湖州市摄影家协会及相关专业人士组成。

八、奖项设置

三大主题各评选出一等奖1名(3名)、二等奖3名(9名)、三等奖5名(15名);

三大主题设优秀奖若干名。

九、作品展示

1.学校将择时在7号楼展览厅举办“关注发现提取”摄影展,将所有获奖作品进行集中展示。

2.《湖州师范学院报》、《师院教工》将陆续选登部分获奖作品。

十、声明

   1.所有参赛作品,主办单位有权使用,包括用于相关展览、出版、宣传、制作、媒体报道等,不另行支付稿酬。

2.本次活动不收费,不退稿。

3.作品涉及的著作权、肖像权、名誉权等法律责任由作者本人负责。

4.作者一经投稿,即视为同意并遵守以上各条规定。

5.未尽事宜,由活动主办方负责解释。



请各部门、学院认真组织发动,欢迎广大教职工积极参与,共同挖掘身边之美!


湖州师范学院工会

二〇一三年十二月六日


附:

摄影大赛参赛登记表

附件1

上一篇:下一篇:
子栏目  
浙ICP备  10025412号
版权所有  湖州师范学院工会
地址:湖州市学士路1号 邮编:313000 电话:2321140 邮箱:gonghui@hutc.zj.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