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湖州师范学院工会网站! 师院首页 旧版网站
师德师风 您现在位置:首页  师德师风
医学院举办2014年度青年教师教学技能比赛
(来源:原创  作者:医学院分工会  发布日期:2014-06-03 21:45:07  浏览量:2283

514,医学院举办了2014年度青年教师教学技能比赛。各系部择优推荐了7名青年教师参加比赛。学校教务处副处长魏嵘、学院副院长卢东民、学院督导组专家以及学院工会负责人等10人组成评委小组,学院院长马文学出席了本次比赛,学院部分青年教师旁听了比赛。

比赛前,学院督导组组长张建国、学院副院长卢东民宣布了比赛规则、评分标准等相关事项。学院院长马文学通过发言对本次比赛和参赛选手们寄予了一定的鼓励。

在比赛过程中,各位参赛教师首先在规定时间内进行课堂教学,然后分别进行一个小时的教学反思,最后用3分钟时间完成了教学反思的汇报。选手们个个信心十足,发挥出色,充分展示了青年教师们的先进教学理念和勇于探索的精神,取得了很好的效果。

评委们本着客观公正、公平的原则对各位参赛选手的教学内容、教学组织、教学语言、教学特色四个方面进行了一一点评;并各自对参赛选手进行了评分。根据得分高低,沈建通老师获得一等奖,董海燕、李丽红获得二等奖,郭跃、孟祥勇、李月霞、王莎获得三等奖。

最后,教务处副处长魏嵘作了总结,首先,她充分肯定了医学院对教学工作的重视以及对青年教师教学能力培养方面所做的工作,还肯定了这7名青年教师的精湛教学技能、教学风采、各具特色的讲课风格。同时还指出,通过此次比赛,更进一步了解了医学院的教学管理规范,对推动课堂教学质量的提高和教学管理的规范化和制度化具有积极的意义。

本次青年教师教学技能比赛有效地激发了青年教师的教学热情,充分展示了我院青年教师良好的精神风貌和创新精神,对于提高青年教师的教学水平有着深远地意义。


上一篇:下一篇:
子栏目  
浙ICP备  10025412号
版权所有  湖州师范学院工会
地址:湖州市学士路1号 邮编:313000 电话:2321140 邮箱:gonghui@hutc.zj.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