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湖州师范学院工会网站! 师院首页 旧版网站
羽毛球俱乐部 您现在位置:首页  教工俱乐部  羽毛球俱乐部
我校教职工羽毛球俱乐部成立
(来源:工会  作者:  发布日期:2014-09-18 14:17:39  浏览量:176

42日下午,我校教职工羽毛球俱乐部成立大会在图书馆举行。

大会通过了《羽毛球俱乐部章程》和理事会名单,介绍了活动开展的有关事宜,要求俱乐部成员须遵守体育精神,恪守体育道德。会议还举行了俱乐部授牌仪式,随后会员们在燕英体育馆交流了球艺。

   俱乐部挂靠图书馆,受学校工会的指导与监督,现已吸纳会员一百多名,以推进学校全民健身运动开展、不断丰富教职工业余文化体育生活、努力促进教职工身体素质的提高为目的,积极推动文明、健康、和谐、向上的校园文化建设,为促进学校精神文明建设作贡献。

上一篇:下一篇:
浙ICP备  10025412号
版权所有  湖州师范学院工会
地址:湖州市学士路1号 邮编:313000 电话:2321140 邮箱:gonghui@hutc.zj.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