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湖州师范学院工会网站! 师院首页 旧版网站
羽毛球俱乐部 您现在位置:首页  教工俱乐部  羽毛球俱乐部
我校羽毛球俱乐部举办第二届羽毛球俱乐部赛
(来源:工会  作者:校工会  发布日期:2015-06-10 16:01:51  浏览量:131

    527日,湖州师范学院羽毛球俱乐部第二届俱乐部赛在燕英体育馆举行。本次比赛由湖州师范学院工会、湖州师范学院羽毛球俱乐部、湖州师范羽毛球图书馆共同主办。本次比赛共有24组、48人报名参加比赛,经过激烈决逐,杨芳爱/曹珍副、宁培龙/叶见春、鲍丽芳/黄莉娟分别获得男双甲组、男双乙组、女双冠军,外国语学院获得最佳组织奖。

   本次比赛丰富了教职工的业余体育生活,增进了俱乐部队员之间的友谊,进一步提高了羽毛球水平。

                              羽毛球俱乐部

                                    2015.6.5

上一篇:下一篇:
浙ICP备  10025412号
版权所有  湖州师范学院工会
地址:湖州市学士路1号 邮编:313000 电话:2321140 邮箱:gonghui@hutc.zj.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