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湖州师范学院工会网站! 师院首页 旧版网站
羽毛球俱乐部 您现在位置:首页  教工俱乐部  羽毛球俱乐部
我校“羽之缘”羽毛球队在湖州市业余羽毛球俱乐部联赛上获佳绩
(来源:工会  作者:校工会  发布日期:2015-11-06 9:12:47  浏览量:142

2015年湖州市“维克多杯”业余羽毛球俱乐部联赛于10月31日、11月1日在太湖路体育馆举行。该比赛是由湖州市体育总局主办、羽毛球协会承办的一项赛事,本次比赛有三县两区共27支队伍近200名运动员组队报名参加比赛。我校教工“羽之缘”羽毛球队报名参赛,经过激烈拼搏,最终取得第六名的好成绩。

   比赛中,参赛队员运筹帷幄、精心排阵,以饱满的热情与对手展开了精彩对决,参赛队员充分表现出顽强拼搏的竞技精神。经过小组赛、淘汰赛、半决赛的决逐,我校羽毛球俱乐部力克长兴羽协二队、吴兴羽协二队、南浔红鼎俱乐部、德清羽协等对手。这次比赛为接下来的浙江省高校“钟声杯”羽毛球赛练了兵,也充分展示了我校教工的风采。

近年来,在校工会和校教职工羽毛球俱乐部的大力支持和推广下,羽毛球已成为我校一项深受教职工喜爱的体育运动,有着广泛的群众基础。通过此次比赛,充分展示我校广大教职工团结进取、蓬勃向上的精神风貌,促进了我校羽毛球运动的进一步开展。


                            校教职工羽毛球俱乐部

                                  2015.11.5


上一篇:下一篇:
浙ICP备  10025412号
版权所有  湖州师范学院工会
地址:湖州市学士路1号 邮编:313000 电话:2321140 邮箱:gonghui@hutc.zj.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