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湖州师范学院工会网站! 师院首页 旧版网站
文娱活动 您现在位置:首页  文体活动  文娱活动
图书馆档案馆在校第二届“胡瑗杯”教职工合唱比赛中夺冠
(来源:工会  作者:校工会  发布日期:2017-05-26 14:38:44  浏览量:98

   我校第二届“胡瑗杯”教职工合唱比赛于524日完美落幕。本次比赛共有17个分工会参与,我馆在本次比赛中不畏强敌、发挥出色,以精湛的合唱技艺和充满感情的演绎,征服了观众和评委,荣获特等奖,并一举夺得“胡瑗杯”。


为了参加本次比赛,分工会组织两馆老师进行了长达2个月近20次的排练。大家利用中午休息时间,在艺术学院杨晨老师专业而又敬业的精心指导下,勤学苦练,从合唱的“门外汉”慢慢转变成具有一定专业水准的合唱团队。根据比赛要求,每个参赛部门要唱两首歌,一首是校歌,另一首是自选歌曲,我们选择了具有行业特色的“书香天堂(图书馆之歌)”作为我们的自选曲目。“我们是光荣的图书馆人,坚守在文化传承的岗位上……”一句句歌词唱出了我们职业的自豪感,也渗进了我们对图书馆工作的热爱,更抒发了我们对学校20周年的发展变迁和图书馆事业的无比深情。


通过本次活动,两馆老师展示了良好的精神风貌,也必定会以更加饱满的工作热情和更加团结的团队精神参与到两馆建设事业中,为“同心共筑大学梦”贡献我们的力量。


上一篇:下一篇:
子栏目  
浙ICP备  10025412号
版权所有  湖州师范学院工会
地址:湖州市学士路1号 邮编:313000 电话:2321140 邮箱:gonghui@hutc.zj.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