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湖州师范学院工会网站! 师院首页 旧版网站
文娱活动 您现在位置:首页  文体活动  文娱活动
工学院在我校第二届“胡瑗杯”教职工合唱比赛上取得一等奖
(来源:工会  作者:校工会  发布日期:2017-06-05 15:58:54  浏览量:90

5月24日下午,我校“胡瑗杯”第二届教职工合唱比赛在大会堂如期举行,由我院全体教工选送的《校歌》、《今天是你的生日,中国》两支歌曲在比赛中斩获一等奖。


继承“五四”精神、唱响青春旋律。我院全体教工历经两个月的紧张准备排练,终功夫不负有心人取得如此佳绩,他们在台上的完美发挥令人十分欣赏,钢琴手“创造”出的跳动音符,穿过指挥手顾泽明的指缝,流过朗诵和领唱的身旁,与合唱队员的歌声交织一起,萦绕在这个美丽的校园,深深打动着每一个在场观众和评委的心。


此次活动,之所以能取得如此优异的成绩,是和我院全体教职工、工作人员的团结协作和指导老师的辛勤教导分不开的,我们充分发扬了“笃学崇工”工学精神,在学校迁校20周年之际,为它送上最诚挚的祝福。


结束后,老师们都感言:这样的活动真的能增强集体荣誉感和凝聚力,应该年年举办!相信有这样的热情,我们的未来会更好。


上一篇:下一篇:
子栏目  
浙ICP备  10025412号
版权所有  湖州师范学院工会
地址:湖州市学士路1号 邮编:313000 电话:2321140 邮箱:gonghui@hutc.zj.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