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湖州师范学院工会网站! 师院首页 旧版网站
足球俱乐部 您现在位置:首页  教工俱乐部  足球俱乐部
我校教工足球俱乐部召开会员代表大会
(来源:工会  作者:校工会  发布日期:2018-09-18 9:09:16  浏览量:117

9月14日中午,我校教工足球俱乐部召开会员代表大会。理学院党委书记唐笑敏出席会议,15名俱乐部会员代表参会。


俱乐部秘书长鲁中华做了关于俱乐部会员发展、组织架构完善、训练场地和计划实施、经费管理等方面的工作报告,并围绕俱乐部发展面临的问题进行了工作部署。


随后,理学院党委书记、俱乐部副理事长唐笑敏提出:俱乐部的发展离不开学校相关部门,学院的关心支持,希望老师们在搞好教学、科研、育人、管理等工作的同时,注重身体锻炼,积极参与俱乐部组织的各项活动,齐心协力把教工俱乐部办好。


据悉,教工足球俱乐部成立于2014年,挂靠理学院。在校体委、校工会和理学院党委的领导下,扎实开展工作,多次获师院杯冠军、湖州市八人制比赛体育道德风尚奖、湖州市五人制比赛第二名。会员中也有3人参与湖州市运动会,代表教育行业获得足球比赛第一名的好成绩。





上一篇:下一篇:
浙ICP备  10025412号
版权所有  湖州师范学院工会
地址:湖州市学士路1号 邮编:313000 电话:2321140 邮箱:gonghui@hutc.zj.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