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湖州师范学院工会网站! 师院首页 旧版网站
分工会双代会动态 您现在位置:首页  双代会  分工会双代会动态
商学院第二届教代会专题会议顺利召开
(来源:工会  作者:校工会  发布日期:2018-09-26 8:49:58  浏览量:103

921日,商学院第二届教职工代表大会专题会议在学院505报告厅召开。会议由商学院院长周建华主持。

大会听取了党委书记王海华对《湖州师范学院商学院奖励性绩效工资分配方案》(审议稿)的解读与说明,阐述了有关背景、工作进程、征求意见及修改情况。会议以无记名投票形式表决通过了《湖州师范学院商学院奖励性绩效工资分配方案》(审议稿)。

学院高度重视此次奖励性绩效工资分配方案制定工作,依据《湖州师范学院绩效工资实施办法》(湖师院发〔201837)和《二级学院奖励性绩效工资分配指导意见》(湖师院发〔201839号)文件精神,结合学院实际情况,综合考虑政策连续性和学院事业发展,先后通过党政联席会议专题研究、召开绩效工资实施方案工作小组会议、教师代表座谈会、分系部讨论、教师大会解释说明等方式,前后修稿4次,制定了《湖州师范学院商学院奖励性绩效工资分配方案》。新的分配方案做到民主公开、公平公正,充分体现了“任务主导,业绩激励;强化岗位,优劳优酬;量入为出,分类指导”的原则。新的分配方案将紧紧围绕人才培养这一根本任务,提倡奉献,激励进取,褒奖先进,充分发挥奖励性绩效工资的激励导向作用,更有利于调动广大教职员工的积极性、主动性和创造性,为确保学院各项事业可持续发展奠定了坚实基础。


上一篇:下一篇:
浙ICP备  10025412号
版权所有  湖州师范学院工会
地址:湖州市学士路1号 邮编:313000 电话:2321140 邮箱:gonghui@hutc.zj.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