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湖州师范学院工会网站! 师院首页 旧版网站
双代会 您现在位置:首页  双代会
生科院五届二次“双代会”顺利召开
(来源:工会  作者:校工会  发布日期:2018-09-28 18:58:45  浏览量:112

926日下午,生命科学学院五届二次教职工暨工会会员代表大会在学院报告厅顺利召开,大会分两个阶段分别由学院党委书记杨洁和副书记刘媛媛主持,29名正式代表和1名特邀代表参加了会议。

会议在庄严的国歌声中拉开序幕。院长李彬作了题为《把握机遇凝心聚力创建一流学院》的院长工作报告。报告回顾了一年多来学院在师资队伍、人才培养、科技和服务地方、学生工作以及党建工作等方面取得的成绩,客观分析了学院发展中存在的问题及不足,提出了学院下一步的发展方向。代表们还审议了《生科院分工会工作报告》和《生科院财务工作报告》和《学院绩效工资分配方案》。经充分讨论,会议审议并通过了《院长工作报告》、《财务工作报告》和《分工会工作报告》,票决通过了《学院绩效工资分配方案》。

大会号召,全体教职员工要进一步增强主人翁意识,以更加高昂的责任感和使命感,奋力拼搏,为实现学院更好更快发展,为我校早日建成湖州师范大学而努力奋斗!
本次会议是在我校实施绩效工资改革的背景下召开,这关系到全院教职员工的切身利益和事业发展,因此,学院党政班子高度重视,提早谋划,稳步推进,经过反复征求意见,得到全院教职员工的高度认可。《学院绩效工资分配方案》的通过实施,必将极大鼓舞全院教职员工的工作热情,为学院和谐稳定发展打下坚实基础。



上一篇:下一篇:
浙ICP备  10025412号
版权所有  湖州师范学院工会
地址:湖州市学士路1号 邮编:313000 电话:2321140 邮箱:gonghui@hutc.zj.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