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湖州师范学院工会网站! 师院首页 旧版网站
双代会 您现在位置:首页  双代会
马克思主义学院一届二次双代会顺利召开
(来源:工会  作者:校工会  发布日期:2018-09-28 19:02:34  浏览量:123

9月26日下午,马克思主义学院一届二次教职工代表大会暨工会会员代表大会在明德楼412会议室隆重召开,会议由学院党总支副书记沈敏华同志主持,马克思主义学院全体教职工参加了本次大会。

会中,沈敏华书记介绍了本次大会的筹备情况、会议议程及票决办法。随后,大会听取了吴凡明院长对《湖州师范学院马克思主义学院绩效工资发放实施办法(审议稿)》的解读与说明,吴院长详细阐释了学院绩效工资分配实施细则的征求意见、反馈情况及修改情况。马克思主义学院高度重视此次绩效工资分配方案的制定,本着科学、严谨、民主、公正的精神,先后通过党政联席会议、全院教师大会、教师代表座谈会、系部集中分组讨论、绩效工资方案领导小组会议等方式,积极听取教职工的意见建议,从制定方案到修订再到定稿,前后耗时数月,最后,在本次双代会中,《湖州师范学院马克思主义学院绩效工资发放实施办法》以无记名投票的形式表决并高票通过。

此外,本次双代会还审议并全票通过了《院长工作报告》、《学院2018年财务工作报告》和《分工会工作报告》,选举增补了新的分工会委员,滕琳同志当选为分工会委员。

双代会的顺利召开,进一步增强了学院的凝聚力,在浓厚的民主氛围下,代表们纷纷表示,在今后的工作中,大家将以崭新的姿态,团结一心、求真务实、开拓创新,共同为学院、学校新的发展目标而努力奋斗!

上一篇:下一篇:
浙ICP备  10025412号
版权所有  湖州师范学院工会
地址:湖州市学士路1号 邮编:313000 电话:2321140 邮箱:gonghui@hutc.zj.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