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湖州师范学院工会网站! 师院首页 旧版网站
分工会双代会动态 您现在位置:首页  双代会  分工会双代会动态
理学院顺利召开第五届教职工专题会议
(来源:工会  作者:校工会  发布日期:2018-10-15 9:16:01  浏览量:98

9月19日下午,理学院顺利召开第五届教职工专题会议,审议并通过《理学院教职工奖励性绩效工资分配方案》。会议由党委书记唐笑敏主持,27名正式代表参会。


会上,理学院执行院长沈彩万详细解读了《教职工奖励性绩效工资分配方案》,与会代表围绕《方案》中的岗位奖励性绩效工资、人才培养奖励性绩效工资、教研及科研成果奖励性绩效工资、服务地方奖励性绩效工资、其他奖励性绩效工资等方面进行了深入交流与探讨,并达成一致共识。


据悉,《教职工奖励性绩效工资分配方案》前期进行了多次征集意见,并经学院党政联席会议多次讨论修改,提交学院教代会专题会议讨论,与会代表全票通过了此方案。


学院将以此为契机,深化管理体制改革,围绕中心促重点,在新一轮硕士点申报、学科专业建设、学生培养等方面下功夫,争取学院发展更上新台阶。


上一篇:下一篇:
浙ICP备  10025412号
版权所有  湖州师范学院工会
地址:湖州市学士路1号 邮编:313000 电话:2321140 邮箱:gonghui@hutc.zj.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