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湖州师范学院工会网站! 师院首页 旧版网站
分工会双代会动态 您现在位置:首页  双代会  分工会双代会动态
工学院二届一次“双代会”顺利召开
(来源:工会  作者:校工会  发布日期:2018-10-15 9:21:41  浏览量:112

工学院二届一次教职工暨工会会员大会于2018年9月26日在25-104隆重召开,全院教工参加了会议。本次会议由学院党委书记陆瑞才主持。



议在庄严肃穆的国歌声中开始。首先,院长李祖欣向大会作了题为《抓住机遇开拓进取 努力谱写工学院新篇章》的院长工作报告院长李祖欣指出,2019年是学院实施“十三五”规划承上启下的重要一年,也是学院迎接大发展的又一关键年。就学院在2019年重点推进的工作,李祖欣分别从“全面做好学科建设和专业建设”、“扎实推进国际化办学系列工作”、“扎实做好学风建设,培养优秀人才”和“大力推进战略合作与服务工作”等四个方面作了强调,提出了明确的落实要求。


下午,出席本次“双代会”的五个代表团进入分组讨论阶段,对院长工作报告、财务工作报告和工会工作报告进行了讨论和审议。


各个代表团认真审议了会议资料,审议并顺利通过了《院长工作报告》、《工会工作报告》、《财务工作报告》,票决通过了《工学院奖励性绩效工资方案》、选举产生了新的工会委员会。工学院第二届工会委员会由许虹怡担任工会主席,杨帆任女工委,周哲任青工委。



大会号召,全院教职工在院党委的领导下,更加紧密地团结起来,高举邓小平理论和“三个代表”重要思想伟大旗帜,深入贯彻落实科学发展观,凝心聚力,乘势而上,坚持不懈地推进实施“八八战略”,共同谱写“十三五”期间改革发展的新篇章。


据悉,全院各级将在科学发展观和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指导和指引下,进一步增强工作的责任感和使命感,紧紧围绕中心、服务大局、服务职工,团结和带领全院教职工,为学院乃至学校的教学、科研、管理等项工作再上新台阶而努力拼搏,建功立业,以优异成绩成功建成有一定影响力的湖州师范大学。


在雄壮的《国际歌》声中,湖州师范学院工学院二届一次“双代会”胜利闭幕。




上一篇:下一篇:
浙ICP备  10025412号
版权所有  湖州师范学院工会
地址:湖州市学士路1号 邮编:313000 电话:2321140 邮箱:gonghui@hutc.zj.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