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湖州师范学院工会网站! 师院首页 旧版网站
教工俱乐部 您现在位置:首页  教工俱乐部
校工会召开教职工俱乐部负责人会议
(来源:工会  作者:  发布日期:2018-11-21 11:06:01  浏览量:104

1120日,校工会召开我校各俱乐部负责人会议,就当前各俱乐部的活动开展、参加人员情况、存在的问题及明年的工作设想等畅所欲言地进行了交流。


校工会副主席陈六松向与会的各俱乐部负责人简要地传达了全总十七大会议精神,特别传达贯彻了习近平总书记与全国总工会负责人的谈话精神,习总书记提出:各级工会要“打造健康文明、昂扬向上、全员参与的职工文化”、“工会要坚持以职工为中心的工作导向,抓住职工群众最关心最直接最现实的利益问题,认真履行维护职工合法权益,竭诚服务职工群众的基本职责,把群众观念牢牢根植于心中”,各级工会要“构建联系广泛、服务职工的工会工作体系”,“让职工群众真正感受到工会是职工之家,工会干部是最可信赖的娘家人、贴心人”。


我校现有羽毛球、足球、篮球、气排球、乒乓球、网球、女子健身俱乐部以及左尧读书会等8个教职工俱乐部。校工会感谢各俱乐部负责人一直以来的辛勤付出,俱乐部多样的活动丰富了我校教职工的业余文体生活。


陈六松强调,我们要站在学校全局的高度看待各教职工俱乐部的作用,这就是要实现湖州师范大学、建成教学研究型大学的目标。只有教职工具备强健的体魄、健康的心态,才能让广大教职工精神饱满、斗志昂扬地投身于这一伟大事业。教职工俱乐部是学校工会工作的一个有效载体,是教职工的凝固剂。各教职工俱乐部要勇于创新、开展形式多样的比赛活动,如俱乐部内部的挑战赛、学院之间的对抗赛、师生友谊赛、友好单位对抗赛等,校工会将创造条件、积极让各俱乐部组队参加省市级比赛,开设微信推送活动,让更多的教职工了解我校俱乐部、参与到自己喜爱的活动中去。通过各教职工俱乐部卓有成效地开展活动,我们不断培养大批工会骨干,更让我们的教职工真正快乐地工作、健康地生活。


上一篇:下一篇:
浙ICP备  10025412号
版权所有  湖州师范学院工会
地址:湖州市学士路1号 邮编:313000 电话:2321140 邮箱:gonghui@hutc.zj.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