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湖州师范学院工会网站! 师院首页 旧版网站
双代会 您现在位置:首页  双代会
图书馆召开五届四次教职工暨工会会员大会
(来源:工会  作者:图书馆分工会  发布日期:2019-01-29 15:10:59  浏览量:133

2019121日,图书馆胜利召开五届四次教职工暨工会会员大会。会上审议并通过了龚景兴同志所作的馆长工作报告—《理念领先提升水平,打造更加坚实的图书馆信息服务平台》和分工会主席李金花同志所作的工会工作报告。


在报告中,龚馆长分别从“1以开展管理提升年活动为抓手,把服务理念更加明确落实到管理措施2、不断深化文献资源建设工作,服务师生读者的学习、教学及科研3、做好服务工作,提升服务质量与水平4、继续做好服务地方工作5、不忘初心,发挥党员先锋模范作用6、构建和谐图书馆,进一步增强教职员工的凝聚力”等几个方面进行了总结和汇报。报告认为,2018年图书馆在学校党委和行政的正确领导下,在相关部门的大力支持下,在图书馆全体馆员的共同努力下,始终坚持“以人为本”的服务理念,不忘初心,砥砺前行,紧紧抓住图书馆知识服务主线,持续推进图书馆文献资源建设与服务模式改革,全面推进以知识服务为导向的“四为一体”智慧图书馆服务,顺利完成2018年度各项目标任务,为学校的教学和科研工作提供了有力的支撑服务。

工会工作报告从“1、畅通民主沟通渠道,夯实民主小家基础; 2、开展多维立体服务,传递教工小家温暖; 3、彰显教工小家特色,扩大团队影响力度;4、借助线上线下媒介,全面立体宣传工会;5、共建共享服务平台,创新发展服务模式”等5个方面对工会工作进行了总结和回顾。报告认为,2018年图书馆分工会在校工会和图书馆党政领导的正确领导下,从“民主管理”与“服务教工”出发,认真履行职责,扎实开展工作,持续建设好全体工会会员心目中“民主、温暖、特色”小家,助推图书馆整体实力提升和事业发展,成绩卓著。

在总结发言中,潘新华书记指出,全体馆员要始终以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统一思想、武装头脑、指导实践、推动工作。

总结过去,展望未来,大会号召全体馆员和工会会员在新的一年里继续秉持求真务实、扎实肯干的良好工作作风,开拓创新,砥砺奋进,为学校和图书馆的事业发展贡献自己的力量。


上一篇:下一篇:
浙ICP备  10025412号
版权所有  湖州师范学院工会
地址:湖州市学士路1号 邮编:313000 电话:2321140 邮箱:gonghui@hutc.zj.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