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湖州师范学院工会网站! 师院首页 旧版网站
双代会 您现在位置:首页  双代会
机关第一届教职工暨工会会员代表大会顺利召开
(来源:工会  作者:校工会  发布日期:2019-03-07 16:59:46  浏览量:164

近日,根据《工会基层组织选举工作暂行条例》有关规定,经过大会筹备工作组积极的筹划和准备,湖州师范学院机关第一届教职工代表大会暨工会会员代表大会在明达楼126会议室成功召开,54名大会正式代表参加了会议。

大会听取了筹备工作报告,表决通过了机关工会委员候选人建议名单、《选举办法(草案)》和监、计票人建议名单,选举产生了第一届机关工会委员会。

大会在雄壮的国际歌中胜利闭幕。这对充分调动全体机关干部的积极性、主动性和创造性,凝心聚力,共谋发展,必将产生积极的促进作用。大会号召,增强全体机关干部岗位意识、责任意识、大局意识,用更出色的工作业绩为更名大学增砖添瓦,共同谱写学校赶超发展的新篇章。

为更好地凝聚机关工会会员的战斗力,丰富机关精神文化生活,服务机关全体会员,会后,召开了第一届机关工会委员会会议,选举产生了工会主席、副主席,进行了委员分工,还根据机关不同群体,成立女工委和青工委,并选举产生了工委主任和工委委员,研究制定了2019年机关工会主要工作。


上一篇:下一篇:
浙ICP备  10025412号
版权所有  湖州师范学院工会
地址:湖州市学士路1号 邮编:313000 电话:2321140 邮箱:gonghui@hutc.zj.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