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湖州师范学院工会网站! 师院首页 旧版网站
青工活动 您现在位置:首页  女工青工风采  青工活动
机关工会成立“湖缘青年俱乐部”并举办首次踏青交友活动
(来源:工会  作者:机关工会  发布日期:2019-04-23 8:28:39  浏览量:94

为进一步汇聚机关工会青年力量,搭建广大青年沟通交流创新发展平台,促进青年干部职工全面发展,经机关工会工作委员会研究,于今年3月下旬成立了湖州师范学院机关工会青年俱乐部。俱乐部面向机关各部门招募青年会员,以发挥青年力量、参与社会服务、实现自我提升为宗旨,扩大交际、交流情感、贡献力量、推动学习和促进发展。

为了给会员创造思想交流和文化娱乐的良好环境,4月20日湖缘青年俱乐部携手湖州市城市规划设计院与湖州市第一医院青年职工一起前往驾云山风景区开展首次俱乐部活动。活动内容丰富多彩,来自三个单位的青年职工一起烧烤、爬山、座谈、互动游戏,现场氛围和谐融洽。

机关工会作为党群组织一直把青年人的婚恋问题想在心上,抓在手上,坚持以团结、引领、服务青年为出发点,适时组织开展丰富多彩的青年交友联谊活动,积极为广大单身青年创造一个沟通交流和展示自我的平台。


上一篇:下一篇:
子栏目  
浙ICP备  10025412号
版权所有  湖州师范学院工会
地址:湖州市学士路1号 邮编:313000 电话:2321140 邮箱:gonghui@hutc.zj.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