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湖州师范学院工会网站! 师院首页 旧版网站
师德师风 您现在位置:首页  师德师风
文学院举行青年教师教学竞赛
(来源:工会  作者:校工会  发布日期:2019-06-04 14:29:54  浏览量:156


为进一步提升青年教师课堂教学能力,扎实推进“以学生为中心”的教育教学改革,鼓励教师更新教学理念,创新教学方式,优化教学过程,促进青年教师专业发展,进一步提升教学能力和业务水平,5月22日下午文学院2019年青年教师教学竞赛在13-304会议室举行。

竞赛中,10位青年教师遵循以“上好一门课”为竞赛理念,展示了扎实的学科功底、富感染力的教学技能与熟练的课堂驾驭能力。教学竞赛聘请各层面具有丰富教学经验的教师代表和行业导师担任评委,从参赛选手的教学设计、课堂教学和教学反思三方面,按照评测规则进行综合评判。

文学院历来重视青年教师成长发展,并以此次竞赛作为提升青年教师教学水平的抓手,此前学院还为参赛教师举办指导交流会,为进一步加强师德建设,展示青年教师教学风采,提升教学业务能力和育人水平创造了良好条件。




上一篇:下一篇:
子栏目  
浙ICP备  10025412号
版权所有  湖州师范学院工会
地址:湖州市学士路1号 邮编:313000 电话:2321140 邮箱:gonghui@hutc.zj.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