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湖州师范学院工会网站! 师院首页 旧版网站
文娱活动 您现在位置:首页  文体活动  文娱活动
生科院获得第三届“胡瑗杯”教职工大合唱比赛一等奖
(来源:工会  作者:校工会  发布日期:2019-06-14 16:21:49  浏览量:102

529日,值建国七十周年来临之际,为加强爱国主义教育、丰富教职工的校园文化生活,湖州师范学院第三届“胡瑗杯”教职工大合唱比赛在校大会堂拉开帷幕。

生命科学学院选唱的是根据江西民歌改编的《十送红军》,由张士燮编词,朱正本编曲。比赛中,生科院教职工合唱队完美演绎了红军作为革命的中流砥柱,一方面密切联系群众,一方面奋勇杀敌、保家卫国的情境,曲调婉转优美,时而如泣如诉,时而慷慨激扬。最终生科院教职工合唱队在十五个参赛队中脱颖而出,获得了一等奖。

为备战本次比赛,学院党政专门召开动员会议,并聘请艺术学院李合洲老师担任指导,在全院上下的团结协作和指导老师的辛勤教导下,终于取得了本次的优异成绩。每个放弃休息的中午反复地发声和精益求精地练习,让老师们感觉自己又回到了求知的学生时代,这正是生科院铭“物竞天择,传承励新”的精神的最好体现,相信在这样的精神激励下,生命科学学院的未来会更加美好!


上一篇:下一篇:
子栏目  
浙ICP备  10025412号
版权所有  湖州师范学院工会
地址:湖州市学士路1号 邮编:313000 电话:2321140 邮箱:gonghui@hutc.zj.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