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湖州师范学院工会网站! 师院首页 旧版网站
文娱活动 您现在位置:首页  文体活动  文娱活动
医学院、护理学院组织教职工集体观赏电影
(来源:医学院分工会  作者:校工会  发布日期:2019-09-12 9:53:16  浏览量:105

在庆祝我国第35个教师节活动期间,为加强师德建设,弘扬新时代尊师风尚,经医学院党政联席会议讨论决定,由医学院分工会组织了全院教职工观看影片《一生只为一事来》。


影片《一生只为一事来》以“全国模范教师”、“全国教书育人楷模”、“全国优秀共产党员”、“2016感动中国年度人物”、江西省宜春市奉新县澡下镇白洋教学点女教师支月英为原型创作拍摄。支月英在条件艰苦、偏远大山深处的讲台旁坚守了39年,从“支姐姐”变成了“支妈妈”,从“支妈妈”变成“支奶奶”,为大山深处三代孩子带去了充满希望的童年。


观影过程中,众多老师被支老师的动人故事感动得热泪盈眶!


此生为师,终生无悔。这次观影活动,对医学院全体教师来说是一次精神的洗礼、灵魂的升华。大家认为,要牢牢把握“四有”好老师的要求,向先进模范学习,悟初心、守初心、践初心,择一事终一生,不为繁华。应把榜样力量化作精神动力,付诸工作实践,作出自身努力,用实际行动写好教育奋进之笔,为构筑中国精神、中国价值、中国力量凝聚更多的正能量。



上一篇:下一篇:
子栏目  
浙ICP备  10025412号
版权所有  湖州师范学院工会
地址:湖州市学士路1号 邮编:313000 电话:2321140 邮箱:gonghui@hutc.zj.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