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湖州师范学院工会网站! 师院首页 旧版网站
青工活动 您现在位置:首页  女工青工风采  青工活动
校工会走访省青教赛决赛教师并调研医学院/护理学院分工会
(来源:工会  作者:校工会  发布日期:2019-09-17 10:09:42  浏览量:81

经过6月份全校青年教师教学竞赛的激烈比拼,我校选送了其中的佼佼者参与省入围赛,9月初浙江省教育工会公布了今年省高校青年教师教学竞赛决赛选手名单,我校医学院/护理学院吴崇雯、理学院樊云、马克思主义学院滕琳进入省决赛。

为鼓励我校青年教师在两年一次的全省青年教师教学竞赛中取得好成绩,校工会在听取青年教师课堂教学的同时,会同学院党政领导及分工会与入围教师座谈,勉励她们放下包袱、认真准备、全力争取在省决赛中为学校争光,校工会及各分工会也将全力为青年教师做好后勤保障工作。下阶段各学院将积极为参赛选手打磨教案、修改PPT等,教务处也将全力为选手提供帮助。9月16曰下午,校工会赴医学院/护理学院分工会调研工会工作,认真听取老、中、青教职工对工会工作的意见和建议,为接下来的整改作准备工作。


上一篇:下一篇:
子栏目  
浙ICP备  10025412号
版权所有  湖州师范学院工会
地址:湖州市学士路1号 邮编:313000 电话:2321140 邮箱:gonghui@hutc.zj.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