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湖州师范学院工会网站! 师院首页 旧版网站
教工俱乐部 您现在位置:首页  教工俱乐部
“建行杯”学校第四届教职工羽毛球俱乐部赛成功举办
(来源:工会  作者:教职工羽毛球俱乐部  发布日期:2019-11-27 15:02:22  浏览量:105

10月30日—11月27日,“建行杯”学校第四届教职工羽毛球俱乐部赛在燕英体育馆举行,本次比赛得到学校相关部门及建行吴兴支行的大力支持。开幕式上,校党委书记金佩华致辞并宣布比赛开幕,建行吴兴支行周国峰行长、校工会陈六松副主席、俱乐部理事成员及参赛运动员出席比赛开幕式。



本次俱乐部赛设有六个组别,共有76人次参加了比赛,比赛场上运动员通过快乐比拼,不断挑战自我、挑战对手,展示了我校教职工朝气蓬勃、昂扬向上的精神面貌。尤为可贵的是校领导率先垂范,积极参与,进一步引领和带动教职工广泛开展体育健身活动。


 

经过激烈比赛张明强/唐念、徐勇进/吕元康、曹珍副/鲍丽芳、谈燕平/夏志恒、沈俊良、戴锋慧/黄莉娟分别获得双打甲组、双打乙组、双打丙组、混合双打、男子单打、女子双打冠军。




上一篇:下一篇:
浙ICP备  10025412号
版权所有  湖州师范学院工会
地址:湖州市学士路1号 邮编:313000 电话:2321140 邮箱:gonghui@hutc.zj.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