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湖州师范学院工会网站! 师院首页 旧版网站
体育活动 您现在位置:首页  文体活动  体育活动
医学院/护理学院举行第三届乒乓球“师生杯”友谊赛
(来源:工会  作者:校工会  发布日期:2019-12-06 8:53:28  浏览量:87

为加强我院精神文明建设,丰富学院校园生活,促进师生感情交流、增强师生之间的友谊,促进乒乓球技艺的交流,营造在学习中娱乐、在娱乐中学习的学校氛围,12月4日医学院分工会与医学院学工办共同举行了第三届乒乓球“师生杯”友谊赛。

下午2点,比赛在医学院教工之家文体活动室准时开球。二十余名医学院教工和学生参加了比赛。由教师和学生交叉组合分组,设有男双、女双、混双、男单等场次,每场三局,每局11分制在各组间展开,比赛严格按照乒乓球规则进行。

本着“友谊第一,比赛第二”的原则,各组乒乓球代表队在竞赛中团结一心,奋力搏击。通过多轮激烈角逐,最终乒乓B队和A队分别分享了冠、亚军的荣誉。比赛结束后医学院、护理学党委书记和分工会主席为获奖运动员颁发荣誉证书和纪念品,并与运动员合影留念。

赛前医学院分工会、学工办进行了精心组织,进行了广泛的宣传和号召,医学院教工和学生报名踊跃,蕴酿了良好的比赛氛围。竞赛中各代表队选手展尽现良好的青春热情和优秀的精神风貌,成为赛场一道亮丽的风景线。

本届乒乓球赛圆满举办,不仅活跃了我院师生文化生活,有利于促进师生身体素质提高,还培养了师生工团结友爱精神,更促进了我院师生之间的交流与了解,利于促进了我院大家庭的和谐发展。今后我们将会更多地举办促进全院团结向上的活动,为全体师生创建更好的学习生活氛围!


上一篇:下一篇:
子栏目  
浙ICP备  10025412号
版权所有  湖州师范学院工会
地址:湖州市学士路1号 邮编:313000 电话:2321140 邮箱:gonghui@hutc.zj.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