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湖州师范学院工会网站! 师院首页 旧版网站
体育活动 您现在位置:首页  文体活动  体育活动
我校代表队荣获“求是环境杯”2019年第七届浙农科者羽毛球混合团体赛亚军
(来源:教职工羽毛球俱乐部  作者:校工会  发布日期:2019-12-25 13:54:20  浏览量:108

1221日—22日,“求是环境杯”2019年第七届浙农科者羽毛球混合团体赛在浙江大学华家池校区体育馆举行,我校代表队表现出色,再创佳绩,勇夺亚军。



本次比赛由浙农科者羽毛球混合团体赛组委会主办,浙江大学承办,有浙科农林联队、浙江大学队、浙江工商大学队等浙江省农口的大专院校、科研院所等共13支代表队参加。我校代表队在激烈的竞技中,团结协作,配合默契,奋力拼搏,充分展现了师院科技工作者顽强的拼搏精神和坚韧的意志品质。经过激烈的角逐,我校代表队一路过关斩将,取得了团体第二名的好成绩!


上一篇:下一篇:
子栏目  
浙ICP备  10025412号
版权所有  湖州师范学院工会
地址:湖州市学士路1号 邮编:313000 电话:2321140 邮箱:gonghui@hutc.zj.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