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湖州师范学院工会网站! 师院首页 旧版网站
分工会双代会动态 您现在位置:首页  双代会  分工会双代会动态
艺术学院六届一次双代会胜利召开
(来源:艺术学院分工会  作者:崔伟  发布日期:2019-12-27 17:12:54  浏览量:104

砥砺奋进图新志风劲帆满启征程

——艺术学院六届一次双代会胜利召开


1225号下午,艺术学院六届一次双代会隆重召开,大会会场一片喜庆,各位代表欢聚一堂,积极建言献策,共谋发展大计。



会议在国歌声中拉开序幕,学院党委书记钦炜主持大会,大会分别审议并通过了鲁海峰院长所做的《院长工作报告》,学院的《财务工作报告》和分工会主席崔伟《工会工作报告》。代表们一致认为院长工作报告求真务实,全面详实地回顾了2019学院各项工作,肯定广大教工一年来的突出成绩,展望未来明天更美好。

大会通过民主选举,无记名投票表决,选出艺术学院第六届分工会委员会。新一届分工会将在学院党委领导下齐心协力、牢记使命、砥砺奋进,为加强艺术学院核心竞争力而努力奋斗。

   大会最后在分工会主席崔伟老师钢琴弹奏,全体会员起立高唱国歌声中,顺利落下帷幕。


上一篇:下一篇:
浙ICP备  10025412号
版权所有  湖州师范学院工会
地址:湖州市学士路1号 邮编:313000 电话:2321140 邮箱:gonghui@hutc.zj.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