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湖州师范学院工会网站! 师院首页 旧版网站
教工小家 您现在位置:首页  教工小家
理学院分工会举办庆元旦活动
(来源:理学院分工会  作者:吴利敏  发布日期:2020-01-02 15:31:17  浏览量:113

2020年1月1日,新年的第一天,理学院教工在李庆峰院长、沈彩万院长、吴利敏主席等人的带领下,统一包车来到了吴兴区埭溪镇的驾云山庄,开展了丰富多彩的活动,庆祝2020年元旦。



上午9:30准时从湖州师院西校区出发,经过约1个小时的车程,我们到达了目的地。首先进行是的分组烧烤活动,大家积极参与,踊跃表现,展示了高超的烧烤水平;其次进行了徒步登山活动和成人CS游戏,不仅锻炼了身体,更坚强了意志;最后进行的是儿时游戏展示,一个个平时不苟言笑的教授们好像又回到了童年时代,大家一起玩花式踢毽、玩扔沙包等游戏,场地上不时传出阵阵欢快的笑声......



下午2:30开始返回学校,结束了一天的行程,理学院教工们过了一个非常特别的元旦,大家都非常开心。

教师们在一起互相交流、切磋技艺,玩得很高兴,本次活动受到了大家的欢迎,对增强了学院的凝聚力很有价值!


上一篇:下一篇:
浙ICP备  10025412号
版权所有  湖州师范学院工会
地址:湖州市学士路1号 邮编:313000 电话:2321140 邮箱:gonghui@hutc.zj.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