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湖州师范学院工会网站! 师院首页 旧版网站
教工之家活动 您现在位置:首页  教工小家  教工之家活动
工学院开展迎新年包饺子活动
(来源:工学院分工会  作者:许虹怡  发布日期:2020-01-02 14:42:00  浏览量:80

“吃饺子”一直是中华民族传统习俗,为丰富工学院教职工文化生活,让大家过一个快乐而温馨的元旦。2019年12月31日,工学院分工会举办了“热闹迎新年快乐包饺子”活动。



分工会人员提早准备好了饺子馅、面皮、卤味等,待全体老师们过来后,大家一边包着饺子,一边唠着家常,忙得不亦乐乎,全院60多名教师分系部组织比赛。包饺子时,大家纷纷拿出看家本领,交流分享自己的包饺子方法和经验。大约一个小时,饺子便完成了,最后评选出了最美饺子、最快手速和最专业包法。煮好饺子端上桌,大家满意地看着自己的作品,一边品尝一边说好吃。



一次包饺子活动,拉近了教职工之间的距离,教师们之间充满温情,不仅增强了凝聚力,也进一步增强了教师对学院的认同感、归属感,让大家在新春佳节到来之前感受到家的温暖,实现学院的和谐发展。


上一篇:下一篇:
浙ICP备  10025412号
版权所有  湖州师范学院工会
地址:湖州市学士路1号 邮编:313000 电话:2321140 邮箱:gonghui@hutc.zj.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