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湖州师范学院工会网站! 师院首页 旧版网站
教工小家 您现在位置:首页  教工小家
医学院、护理学院分工会组织迎新春茶话活动
(来源:医学院、护理学院分工会  作者:王春生  发布日期:2020-01-07 16:45:18  浏览量:84

  猪年即去,金鼠叩春。为丰富教职工的文化生活,促进教工之间的交流,增强医学院、护理学院的凝聚力,在校工会和院党委的领导和积极支持下,医学院、护理学院分工会圆满组织本院在职和退休教职工开展了“学习‘十九大’,不忘初心、砥砺前行”迎新春茶话活动。

  1月4日上午,医学院一百多位在职和退休教职工欢聚一堂,共度这难忘时刻。活动过程中,新老教师们相互之间进行了长时间和广泛的交流,气氛非常活跃而温馨、欢乐而祥和。

医学院领导对各位新老教师的到来表示热烈欢迎、对一年来大家为学院发展作出大量重要贡献表示由衷的感谢! 并祝愿大家新春快乐、身体健康、阖家幸福、万事如意!同时向始终关心学校发展的前辈介绍了近一年来学校和学院发展所取得的成绩。近一年,教职工及学生在各级各类的活动中获得了优异的成绩,受到了社会各界的肯定,赢得了极好的口碑。这其中不仅有在职教师的努力,也离不开前辈们的付出和默默支持。并期望广大新老教师继续出谋划策,为学校和学院的可持续发展再做新的贡献!也会不定期地邀请老教师们常回“家”看看。


上一篇:下一篇:
浙ICP备  10025412号
版权所有  湖州师范学院工会
地址:湖州市学士路1号 邮编:313000 电话:2321140 邮箱:gonghui@hutc.zj.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