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湖州师范学院工会网站! 师院首页 旧版网站
教工俱乐部 您现在位置:首页  教工俱乐部
教职工羽毛球俱乐部2020年活动计划
(来源:教职工羽毛球俱乐部  作者:  发布日期:2020-01-07 8:31:25  浏览量:96

教职工羽毛球俱乐部是在校工会指导下的教职工羽毛球运动爱好者自愿参加的群体性组织,现有俱乐部会员100多名,活动积极份子约50人左右。为了进一步推进学校全民健身运动开展、不断丰富教职工业余文化体育生活、努力促进教职工身体素质的提高。现结合我校羽毛球俱乐部的特点,特制定本计划:

一、组织羽毛球俱乐部积分赛(时间:4-5月份)

在羽毛球队内开展积分赛,比赛拟设双打或单打积分赛,具体比

赛办法及分组视报名情况而定。

  二、日常活动开展及羽毛球基本培训

继续做好羽毛球俱乐部日常活动的组织,每周约5次。以传帮

带的形式继续做好羽毛球俱乐部队员强化培训,主要强化羽毛球俱乐

部成员的基本动作、步法、固定线路简单战术练习套路、热身运动及

球感适应性训练套路等。

三、组织参加省市各类比赛

1、组织参加省教育工会组织的钟声杯羽毛球赛。

 2、组织参加省科技厅牵头组织的“浙农科者”羽毛球混合团体赛。

3、组织参加市教育工会组织的湖州市教育工会职工羽毛球混合团体赛。

4、组织参加省市其他羽毛球赛事,如“长三角双打王”、吴兴区“好搭档”杯羽毛球团体赛等。

四、积极筹划做好羽毛球俱乐部理事会换届选举工作。

  五、在校工会的支持下,多种途径寻找与部门间、外单位的合作,多种途径拓展经费的获取途径,进一步做好教职工羽毛球俱乐部各项工作,提升影响力。

六、配合校工会做好校教职工健身运动会等其他相关工作。


上一篇:下一篇:
浙ICP备  10025412号
版权所有  湖州师范学院工会
地址:湖州市学士路1号 邮编:313000 电话:2321140 邮箱:gonghui@hutc.zj.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