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湖州师范学院工会网站! 师院首页 旧版网站
足球俱乐部 您现在位置:首页  教工俱乐部  足球俱乐部
我校教工足球俱乐部2019年年会暨颁奖典礼顺利举行
(来源:教职工足球俱乐部  作者:鲁中华  发布日期:2020-01-08 10:51:26  浏览量:96

1月7日晚,我校教工足球俱乐部2019年年会暨颁奖典礼顺利举行。校工会副主席陈六松、计划财务处处长沈振德、理学院党委书记/教工足球俱乐部理事长唐笑敏出席,教工足球俱乐部25名成员参加。

会上,俱乐部秘书长鲁中华作了《湖州师院教工足球俱乐部2019年度工作汇报》;俱乐部理事长唐笑敏做重要讲话,对全体会员提出希望与要求,要求大家要积极参加体育锻炼,强健体魄,在教学、科研、管理、育人等多方面为学校创建湖州师范大学添砖加瓦;校工会主席陈六松致新年贺词,鼓励俱乐部成员积极参与文体活动,提高竞技水平,加强交流与合作,对外展示教工良好风貌。

颁奖典礼上,俱乐部成员投票评选出了本年度的赛事组织奖、金手套奖、铁闸奖、最佳中场、金靴奖等多个奖项。大家踊跃发言,气氛甚好,体现了俱乐部优良传统和强大的凝聚力。

我校教工足球俱乐部成立于2014年4月16日,挂靠理学院。俱乐部在校体委、校工会和理学院党委的领导下,秉承“增进友谊 加强交流 锻炼身体 快乐生活”的宗旨,在广大会员的参与下,扎实开展工作。俱乐部现有成员31名,其中博士9名,高级职称7名,专任教师18名。2019年俱乐部成员发展势头强劲,人才辈出,成绩喜人。晋升三级教授1名、校聘教授1名;培育浙江省杰出青年人才1名、“浙北英才”A类计划1人、“最美湖州人——第八届十大杰出青年”1名;成员主持国家级科研项目3项,发表核心论文多篇。教工足球俱乐部成员活跃于我校各个领域,在教学、科研、管理、育人等方面争当先锋。


上一篇:下一篇:
浙ICP备  10025412号
版权所有  湖州师范学院工会
地址:湖州市学士路1号 邮编:313000 电话:2321140 邮箱:gonghui@hutc.zj.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