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湖州师范学院工会网站! 师院首页 旧版网站
分工会双代会动态 您现在位置:首页  双代会  分工会双代会动态
理学院五届二次双代会顺利召开
(来源:工会  作者:校工会  发布日期:2020-01-09 16:44:00  浏览量:112

202018日中午,理学院五届二次教职工暨工会会员代表大会1号教学楼的理学之光报告厅举行,本次教代会主要有4项主要任务:一是听取并审议执行院长沈彩万所做的理学院工作报告;二是审议理学院工会工作报告(书面);三是审议理学院财务工作报告(书面);四是审议并通过2019年理学院年终分配方案。本次教代会共由各系、实验室和行政推荐出的33名正式代表和2名特邀教工代表参加,代表比例占全体教职工的40%。



会议在庄严的国歌声中开始,大会首先由理学院党委书记唐笑敏教授介绍了本次教代会的筹备情况,包括代表的产生、会议议程、主席团成员组成等情况;然后由执行院长沈彩万教授作了2019年的学院工作报告,代表们还认真审议并通过了学院工会工作报告、学院财务报告、理学院年终分配方案等相关文件;各代表团进行了分组讨论,团长代表大家进行了大会交流;最后由理学院党委书记作了重要讲话。



大会强调并号召理学院全体教工要牢记习近平主席的指示,不忘初心,牢记使命,团结奋进,开拓创新,为理学院相关硕士点的申报成功继续努力,为早日实现湖州师范大学的梦想而积极奋斗!


上一篇:下一篇:
浙ICP备  10025412号
版权所有  湖州师范学院工会
地址:湖州市学士路1号 邮编:313000 电话:2321140 邮箱:gonghui@hutc.zj.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