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湖州师范学院工会网站! 师院首页 旧版网站
教工之家活动 您现在位置:首页  教工小家  教工之家活动
后勤服务中心举办首届“年货节”活动
(来源:后勤服务中心分工会  作者:周宇臣  发布日期:2020-01-10 15:18:42  浏览量:86

为更好地服务广大教职工,喜迎2020年新春佳节,在本学期寒假之前,后勤服务中心分工会与资产经营有限公司联合举办首届“年货节”活动。



本次年货节在东校区和润餐厅南门广场开幕,供应商品品种丰富、品质优良、物美价廉,共计推出调味品、猪肉、冻货、干货、土鸡蛋、蔬菜、牛奶、水产、半成品、卤味及年夜饭礼盒等十大类共计200多个品种。1月8日早上7点,后勤相关领导及部门负责人全部到现场进行安排布置,上午9点“年货节”活动准时开始,至10点,活动现场人头攒动,实惠的价格、丰富的品种,大大地激发了广大教职工的选购热情,部分摊位的商品一扫而空,大家都满载而归。


据悉,为举办好此次“年货节”活动,后勤服务中心餐饮部门和资产公司教工超市制定了详实的年货节方案,精心挑选优质供货商,甄选商品品种,并对商品价格和质量进行审核,所有商品价格均低于市场价,确保将货源质量和价格优惠做到最优,真正将实惠让利给教职工。


上一篇:下一篇:
浙ICP备  10025412号
版权所有  湖州师范学院工会
地址:湖州市学士路1号 邮编:313000 电话:2321140 邮箱:gonghui@hutc.zj.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