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湖州师范学院工会网站! 师院首页 旧版网站
分工会双代会动态 您现在位置:首页  双代会  分工会双代会动态
社会发展与管理学院二届三次双代会顺利召开
(来源:社发分工会  作者:  发布日期:2020-04-30 15:22:27  浏览量:114

     4月29日下午,社会发展与管理学院二届三次教职工暨工会会员大会在13-509会议室隆重举行,全体教职工参加了会议。大会由院党委书记沈江龙主持。本次大会主要有5项议程:一是听取审议由王伦光院长作的《院长工作报告》;二是审议学院《工会工作报告》;三是审议学院《财务工作报告》;四是审议学院《考勤办法》;五是审议并票决通过《社会发展与管理学院奖励性绩效工资分配方案》(修订稿)。

     会议在庄严的国歌声中拉开序幕。书记沈江龙介绍了本次大会的筹备情况、会议议程、主席团成员组成和票决办法。院长王伦光作了题为“不忘初心,乘势而上,为实现学院跨越式发展而努力奋斗”的《院长工作报告》。报告全面总结了二届二次双代会以来学院在师资队伍、教学改革、学科建设、科学研究、学生工作、党建思政等方面取得的成绩,客观分析了学院发展中面临的困难和问题,并对今后学院的工作思路和目标进行了展望。代表们认真审议了《工会工作报告》、《财务工作报告》、学院《考勤办法》、《社会发展与管理学院奖励性绩效工资分配方案》(修订稿)。经充分讨论,会议审议并通过了《院长工作报告》、《分工会工作报告》、《财务工作报告》、《考勤办法》,票决通过了《社会发展与管理学院奖励性绩效工资分配方案》(修订稿)。

   大会号召,全体教职员工要进一步增强主人翁意识,以更加高昂的责任感和使命感,奋力拼搏,为实现学院更好更快发展,为我校早日建成湖州师范大学而努力奋斗!





上一篇:下一篇:
浙ICP备  10025412号
版权所有  湖州师范学院工会
地址:湖州市学士路1号 邮编:313000 电话:2321140 邮箱:gonghui@hutc.zj.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