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湖州师范学院工会网站! 师院首页 旧版网站
体育活动 您现在位置:首页  文体活动  体育活动
我校教工在湖州市高层次人才羽毛球大赛上喜获佳绩
(来源:校工会  作者:  发布日期:2020-06-01 9:37:47  浏览量:124

在全国人民团结一致取得抗疫决定性胜利的形势下,湖州市委人才办为增强高层次人才强身健体、更好地工作,组织了全市高层次人才羽毛球大赛。


本次大赛有三县两区共11家单位组队,有近110名运动员参赛,分设女单、男单及双打。我校由唐念、俞大伟、张猛、沈宏良参加了三个项目的比赛。比赛先进行小组循环赛,然后淘汰赛,我校教师在比赛中敢打敢拼,在小组赛中顺利出线,经过艰苦的淘汰赛,唐念勇夺女子单打冠军,俞大伟、张猛勇夺双打亚军,沈宏良进入前八,同时我校荣获优秀组织奖。


我校高层次人才能在本次比赛中取得优异成绩与教职工羽毛球俱乐部常年坚持日常活动分不开,教职工羽毛球俱乐部己经成为学校最受教职工喜欢的俱乐部,为学校教职工强身健体做出了贡献。


上一篇:下一篇:
子栏目  
浙ICP备  10025412号
版权所有  湖州师范学院工会
地址:湖州市学士路1号 邮编:313000 电话:2321140 邮箱:gonghui@hutc.zj.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