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湖州师范学院工会网站! 师院首页 旧版网站
女工活动 您现在位置:首页  女工青工风采  女工活动
商学院组织女教工赴埭溪开展活动
(来源:工会  作者:校工会  发布日期:2020-06-04 10:09:09  浏览量:117

为丰富女教工的业余生活,感受大自然的美好,531日,商学院组织女教工赴埭溪镇驾云山庄和大冲村开展活动,此次活动原本三月份举行,受新冠肺炎疫情的影响,不得不延期举行。

大冲村位于湖州市吴兴区埭溪镇境内,处天目山余脉丘陵与杭嘉湖平原结合部,半山区的特殊面貌使大冲村山川毓秀、人杰地灵、物产丰富、气候宜人,素有“鱼米之乡、丝绸之府、茶竹之地”的美誉。有隐藏丰富的花岗石、灰岩等矿石资源,浩海无际的竹林,品质超群的优质茶叶,被评为国家森林乡村。

驾云山庄座落在湖州市埭溪镇联山村,平地面积合计2500亩,实际面积5700多亩。群山之中拥有小型水库一座,水面面积约100亩,大部分原始山林是经过几百年的自然生长,已成为原生态原始森林,风景秀丽,山青水秀,集青山绿水一体,空气宜人,形成天然氧吧,是回归自然修身荞心不可多得之地。

满眼葱茏,遍地阳光,初夏的驾云山庄和大冲村,风光无限好。女教工们一下车被美丽的景致吸引住,纷纷拿出手机拍照。行走在山间,一阵阵的清爽伴随身边,有一种融入大自然的奇妙感觉。划船在清澈干净的河上,让人突然感觉到了消失许久的那一份宁静。水波微微荡漾,感受山水的清凉之意。迈开脚步走在木板铺就的小路上,又在满眼翠绿的树荫下小憩,让疲惫的身心放松。

整个活动中,大家欢声笑语,兴趣盎然,满意而归。大家纷纷表示,此次工会活动很有特色,愉悦了心情,增进了友谊,更增强了集体凝聚力和向心力,将以更加饱满的热情投身工作。


上一篇:下一篇:
子栏目  
浙ICP备  10025412号
版权所有  湖州师范学院工会
地址:湖州市学士路1号 邮编:313000 电话:2321140 邮箱:gonghui@hutc.zj.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