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湖州师范学院工会网站! 师院首页 旧版网站
女工青工风采 您现在位置:首页  女工青工风采
教师教育学院组织女教工开展体验活动
(来源:工会  作者:校工会  发布日期:2020-06-11 18:11:23  浏览量:116

66日,久雨初歇,氤氲朦胧。上午8点,教师教育学院组织部分女教工,由何阅雄副书记和李新乐副书记带队,乘车前往安吉,开展“亲近自然、拥抱绿色”的参观体验活动。


  活动的第一站是安吉自然博物馆。这是一座建成不久的现代化展馆,内设地质馆、海洋馆和生态馆等6个主展馆。各展馆通过大量的图片、标本、模型等展品,并采用现代化的展示手段,生动形象地展示了生物多样性的起源、演化以及对人类的意义。女教工们沿着展示路线,认真观看,仔细揣摩,受到一次良好的生态环境教育。


下午天色晴好,一行人又前往灵溪山。初夏的灵溪山峰峦叠嶂,绵亘蜿蜒,满山葱翠碧绿,山涧溪水淙淙。大家沿途拾级而上,一路兴致勃勃,谈笑风生,不时住足赏景,拍照留恋,真真实实地走进了大自然的怀抱,聆听自然的声音,拥抱草木的绿色,享受清新的空气。


临近申时,驱车返程。大家纷纷表示,本次活动受到了教育,放松了心情,舒解了因疫情久居室内的精神压力,增加了集体的向心力,可谓收获良多。



上一篇:下一篇:
子栏目  
浙ICP备  10025412号
版权所有  湖州师范学院工会
地址:湖州市学士路1号 邮编:313000 电话:2321140 邮箱:gonghui@hutc.zj.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