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湖州师范学院工会网站! 师院首页 旧版网站
女工青工风采 您现在位置:首页  女工青工风采
文学院组织女教工开展插花花艺培训活动
(来源:文学院分工会  作者:罗琴  发布日期:2020-06-17 14:27:56  浏览量:106

   为丰富女教工的业余文化生活,61 3日下午,文学院分工会组织全体女教师在上海码头音乐餐厅开展现场插花花艺培训活动。


   本次活动在轻松愉快的氛围中展开,活动邀请花艺老师进行现场教学,花艺老师精心准备了向日葵、小雏菊、红豆、尤加利叶等花材,手把手传授插花的实操要领,现场演示插花的步骤,耐心指导每位女教工学做错落有致的插花作品。在老师的细心指导下,大家修枝剪叶、亲自动手,结合各自手中的花材特点和审美情趣,从鲜花的取材、剪叶、构图、布局开始,不断的进行尝试和实践,忙得不亦乐乎,将原本普通的花草修剪、整枝成一束束生机盎然、疏密有致的插花作品,活动现场到处是绽放的花朵,鲜花的芳香弥漫在每一寸空间。


本次插花体验活动,让女教工在感受美、欣赏美、创造美的过程中度过了一个迟到但依然美丽愉快的女神节。老师们纷纷表示,本次插花活动很有意义,既陶冶了情操,又学习了新技能,欣赏着通过自己双手亲自制作出来的作品,大家的脸上洋溢着喜悦欢快的笑容与花朵相互交融。


上一篇:下一篇:
子栏目  
浙ICP备  10025412号
版权所有  湖州师范学院工会
地址:湖州市学士路1号 邮编:313000 电话:2321140 邮箱:gonghui@hutc.zj.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