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湖州师范学院工会网站! 师院首页 旧版网站
教工小家 您现在位置:首页  教工小家
继续教育学院分工会开展防疫知识答题活动
(来源:继教学院分工会  作者:秦珊  发布日期:2020-06-17 14:41:27  浏览量:86

当前,新型冠状病毒肺炎疫情防控正处于关键时期,教育引导教职工增强自我防护能力显得尤为重要。6月16日,继教学院分工会开展了学院教职工新冠肺炎防控知识问答活动。


活动分为宣传学习和线下答卷两部分。5月中下旬,分工会提前下发了新冠肺炎防控小知识题库,鼓励全体教职工抽空提前学习。本次答题分为单选和多选题型,采取闭卷形式,内容涉及新型冠状病毒感染症状、预防措施、应急预案等范围。董老师答完题说:“这次防疫知识答卷中有很多小妙招,像洗手的注意事项等。这些题目贴近生活,很实用。”另外还有老师开心地表示学会了如何选购大人和孩子的口罩,这项技能既科学保护了自己,也保护了家人的健康。


活动旨在以题促学、以学促行,进一步增强了教职工的疫情防护意识,取得了良好效果。据悉,继续教育学院还研究实施了系列防控措施,比如发消毒水、纸巾、口罩等防疫物资等。截止目前,继续教育学院“零”疑似和“零”确诊。


上一篇:下一篇:
浙ICP备  10025412号
版权所有  湖州师范学院工会
地址:湖州市学士路1号 邮编:313000 电话:2321140 邮箱:gonghui@hutc.zj.cn